怎麼感觸這麼深....

結婚近16年兒子都小六了...怎麼還這麼看不開呢..

和婆婆住了也要10年了..本以為自己神經大條不拘小節..不會放在心上

但這二年..怎麼愈來愈耐不住性子了.. 

還不都是生活上的小事..但怎麼就讓自己愈發不能不放在心上呢?

是自己沒把婆婆當媽媽..還是婆婆沒把我當女兒呢..

 大家住在一個屋簷下求的只是互相照應..誰也不想去佔誰的便宜..但許多事實在叫人想不通

例如:

今天帶兒子去士林買鞋..回程在夜市買些小東西..章魚燒.臭豆腐..數量也不多.回到家開心跟婆婆和小姑說

可以吃唷..結果呢..婆婆說我們剛才已經吃很飽了..一付不屑..當然無所謂..反正也不是麼龍蝦九孔..(其實我買回來的東西..他們從來都不碰)

我也見怪不怪了..

結果事情來了..老公下班回來..洗好澡準備吃飯了.才發現婆婆沒煮. 婆婆馬上說你老婆有買東西給他吃.(我買的只是小點心.不是晚餐)

老公火大了..婆婆才又說有煮飯..還有蒸小卷..看他要不要吃..然後又說中午煮了稀飯沒人吃..(意思是我跟兒子沒吃.但假日我已有一段時間中午沒有吃)

又不是只有今天.唉..這是怎麼回事..

讓我十分..不開心.他怎麼老愛挑撥我和老公..而且我和兒子去買鞋..也很累了..也沒在外面吃好料..幹嘛態度這樣..

其實這只是今天一件令人不開心的事.發洩完就好多了..哈哈

各位看倌..如果有好建議也可以提供給我唷..謝謝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婆婆 兒子 媳婦 女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eshar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